SmallLogo

資產管理.

本公司的資產管理是滿足我們的客戶在各階段不動產所產生的需求所設計的,它是自不動產的買賣、招租、整建修繕、以至於後面有關於租金與租約管理、物業管理等,提供一套全方位的不動產資產管理與服務。
因此,我們服務的對象,除了有以房地產投資標的作為收益的法人之外,也包含了一般的個人投資者。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我們的資產管理團隊為客戶監理著他們投資購置的住宅、辦公寫字樓和店鋪商場物業,並對物業進行日常管理及定期審查,提供資產保值和提升的建議,同時還負責處理租賃、續租和解租事宜。

我們的資產管理服務包括:

  • 對於出租招租、租約、租金等租務, 我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管理與服務方式 ;
  • 對於客戶不動產持有期間, 如遇物業需要整修或維護保養時, 我們提供相關專業維保與改善方案以及預算的推估, 甚至我們能提供我們的工程團隊直接進行該項工作 ;
  • 對於客戶已經持有的不動產物業, 我們能針對個別物件或者以整體資產組合的角度, 提供我們的資產管理的專業意見以及短、中、長期持有或處置的建議 ;
  • 對於客戶有不動產投資需求者, 提供相關策略性的投資意見, 甚至接受委任代尋物業標的;
  • 我們過往成功案例的說明: 某美西華僑台灣不動產案例 (其他案例, 您可點閱我們臉書的粉絲網頁, 了解更進一步的做法與細節)。

為妥善管理我們規模龐大的部門運作及大量物業項目,我們自行研發了一套不動產資產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透明、高效率和高效益的租務和銷售管理服務,致力提升資產價值。

有關建華物業
企業沿革
團隊組織
業務實績
聯絡方式
臉書連結
請賜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