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Logo

企業沿革.

建華物業是一家快速成長的不動產顧問與服務公司, 我們在台灣本島五個主要的都會區分別建置服務團隊或專案辦公室, 以滿足客戶在不同區域的不動產需求

我們全方位的不動產服務包括有:

回首頁
網站地圖
 
FM

物業管理. 本公司的專業經理人與服務團隊相當嫻熟本土與跨國企業, 其辦公室內部的物業管理, 無論是職場工作空間的管理、設備設施保養維護、室內裝修、辦公室搬遷、庶務採購與人力派遣等業務, 甚至近年來節能減碳、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等多有涉略。

另外, 我們更專注於建築物開發階段(如: 建築設計、營造興建等期間)的物業管理前期顧問與諮詢服務, 以及建築物興建完成準備交付給使用人或區分所有權人的建築與設備設施的竣工點交業務。

more
PTYMGT

公寓大廈管理. 提供台灣地區公寓大廈管理的服務與業務, 其他有關建物內的設施管理、清潔、機電維修保養等項目, 本公司更能提供了分項服務的能力。

SA

工程專案管理. 本公司提供法人與公司行號在辦公處所或營業據點裝修工程上的專案管理, 從業主有搬遷或新設需求開始, 我們配合業主協尋可能的處所之外, 進行放樣、簡單的前期規劃, 以讓業主能迅速地圈選進行簽約。

於簽約後, 進行點交、空間的細部設計與規劃、工程預算推估、室內裝修送審與取得、選商與招邀標作業、施工、監工、竣工點交、工程結案等一連串的專業服務工作。

more

RES

技術服務. 對於建築物的設計、興建、施工以及設備設施的安裝與設定, 甚至到運營期間因維修保的需求, 例行性的作業或者故障的緊急叫修等, 我們提供這類專業服務。

more
RES

家政、月嫂、護老服務. 我們除了提供各種不同類型不動產相關的專業服務之外, 也針對不動產內使用人, 它們的需求設計了不同的服務。

因此, 針對住宅類型的使用人, 因其長幼的不同, 我們提供了家政、月嫂以及護老等勞務與服務的工作。

more
CR

企業不動產服務. 其主要協助本土與外資企業處理有關不動產租賃與買賣的需求。 我們目前在台灣五個主要都會區(即 : 台北市與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 以設立專員或設置專案辦公室直接地滿足客戶在辦公室、店鋪、工業廠房上的各種需求。

more

RETAILS

店鋪服務. 除了一般商場店面的租賃服務外, 本公司團隊成員富有相當多的招商、鋪位規劃、鋪位組合、日常管理以及商場營運的業務。

Investment

海外投資. 對於不同的投資人、法人、私募基金與不動產投資公司等, 其投資的商業不動產, 如: 土地、住宅、辦公大樓或者商場等, 提供了基本的買賣服務, 這其中包含了標的物遴選、談判與斡旋、合約等工作。

AS

資產管理與服務. 提供企業與法人機構對於不動產投資上的資產管理與服務, 對於其投資的不動產(包含了住宅、辦公大樓、商場等)進行監管, 提供日常租務與服務工作外, 同時進行定期檢查, 並提出資產保值與增值的建議。

more
Professional

專業顧問. 顧問業務是跨部門或者外部結合不同的專業經理人(如 : 建築師、技師、估價師、工程師等) 方能夠完整地滿足客戶各種不動產的需求與任務。本公司的專業顧問秉持著透明 、效率、創新、高服務水準等精神提供客戶此類專業顧問的服務, 在提供顧客獨立與均衡的專業意見後, 方得以啟動不動產開發的商機。

more

   
   
有關建華物業
企業沿革
團隊成員
業務實績
聯絡方式
臉書連結
請賜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