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CaresChinese

家政、月嫂、護老.

本公司本於物業管理在公共空間提供的勞務與服務, 近年來積極進入私領域的空間,為房屋持有人的生活起居提供更貼切的服務。對於他們的老弱婦孺等,針對不同年紀層與性別的需求,規畫了不同的設計。我們除了實作提供照護月嫂之外,我們也努力於標準化,發展了一周五天每天八小時的教育訓練,讓我們外派出去的月嫂或看護人員的素質齊一、服務水準一致,讓委託我們照護的業主放心。

回首頁
網站地圖
 

里洋物業於2014年春在中國大陸北京市昌平區成立了家政服務公司,基本上除了提供有關家政、臨時保潔、長期鐘點工、月嫂、育兒嫂、住家褓母以及老人看護等一系列居家照護與勞務性的服務之外,對於老人看護照護這個領域,我們於2015年五一起建構了相關的教育訓練,對坊間的機構提供了外訓的工作。

基於台灣社會已漸入老人化,養老安老的課題已逐步浮上檯面, 本公司基於過往幾年在中國大陸在老人看護的實務以及開辦過一些老人看護的課程, 希望能夠在老人看護上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 除了家政與保潔的基本需求之外,對家庭中的老幼成員提供看護人員的服務 ;
  • 教育訓練,我們成功的案例: 二毛科技安信頤和 (前者是北京市知名的居家養老服務平台,後者則是聯想控股 LENOVO 旗下投資的養老機構,並已在常州開發了養老地產項目);
  • 老人體徵檢測與智慧助老信息管理平台的建構。
有關建華物業
企業沿革
團隊組織
業務實績
聯絡方式
臉書連結
請賜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