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Logo

團隊成員.

本公司是由一群熱情、正直、富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我們除了期許公司與每一個團隊成員皆能提供給客戶產業最佳、與最有效的服務外,更能滿足客戶託付資產價值最大化的最終目的,在服務與交易後成為客戶在地不動產的合作夥伴。本公司相關重要專業經理人的簡歷說明

回首頁
網站地圖
 
PShih

史經文 | Patrick Shih
總經理 | Owner and CEO

作為建華物業公司總經理,史先生負責公司整體營運與管理工作。在 2011 年五月成立里洋物業時,期望短期內建置公司:物業管理、租賃買賣與工程管理等三大核心業務。而長期能夠二岸三地客戶一條鞭 不動產的服務能力。

在成立本公司前,史先生過往 20 多年工作經驗裡面,陸續在UPS、花旗銀行、全球人壽、匯豐銀行、泛亞網連(iAsiaWorks)擔任物業管理或企業不動產服務部門主管,2002 年後在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以及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擔任物業管理與資產服務部最高主管,負責台灣地區物業管理、公寓大廈管理、工程管理與資產管理等業務開發與營運管理的工作。

史經文先生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工學院 (New York University,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獲得碩士學位。

   
JamesWu

伍仁弘 | James Wu
企業不動產服務部經理 | Senior Manager of Corporate Realty Services

伍仁弘先生於建華物業成立之初即已加入,並為本公司主要核心團隊成員。

早自 2012 起,伍先生即投入不動產顧問行業,先後服務於世邦魏理仕(CB Richard Ellis)以及高力國際(Colliers Int'l),負責其零售部與投資部相關的租賃與買賣, 與仲介服務與諮詢工作,其服務的客戶包含了: 金融、保險、物流快遞、大型商場、知名餐飲等公司。

伍先生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合作經濟系, 並取得學士學位。

   
PSun

孫懷文 | Parliament Sun
行政管理部協理 | Senior Manager

孫懷文先生擔任本公司行政支援部協理,統籌物業管理、公寓大廈管理、資產管理與服務的業務與營運。

孫先生具有超過15年的總務、採購、行政管理、物管以及樓管的經驗,他的客戶群包括了國內外知名的企業,這其中不乏財星500(Fortune 500)的客戶,諸如:AT&T, ALCATEL, AVAYA, Citibank, Duetche Bank, Ericsson, HP, INTEL, NCR, NOKIA/SIEMENS, NORTEL, SUN MICROSYSTEMS 等。

孫先生加入本公司前服務世邦魏理仕 (CB Richard Ellis) 七年,管理過的案例包括了法商里昂投顧與美商花旗銀行不動產基金投資於內湖的亞太經貿廣場(Asia Plaza)、興富發台中Rich19 辦公大樓前期改裝與物業管理、宏泰集團敦北21世紀大樓等,近二年甚至隻身投入大中華區參與陸資開發商的物業管理工作,服務於融匯集團成都並負責小區的物業總經理一職。

孫先生畢業於東吳大學, 獲有商業管理學士學位。

   
JoyceOu

歐蓁蓁 | Joyce Ou
物業暨資產管理部協理 | Manager of Projct Leasing

歐蓁蓁服務於外商不動產物業設施管理資歷超過 20 年,期間內提供物業設施管理服務予美商花旗銀行、北電、摩根大通銀行及雅虎台灣, 管理面積超過 13,000 坪, 主要負責熱線工作服務需求處理、合約採購標案、重要機房等機電工程的年度維護管理及緊急回報系統。
在任職世邦魏理仕資產服務部門期間, 先後完成5間渣打銀行分行的租約談判,以及 104 年擔任專案經理,負責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的群光電子總部大樓(綠建築)的物業前期規劃與租賃招商等二項服務
獲:

  • 不動產經紀營業員(103)登字第263036號
  • 公寓大廈防火避難設施管理服務人員證照
  • 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照
  • 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證照。
   
關哲祥

關哲祥 | Mr. Kuan
工程管理部協理 | Senior Manager

關先生於 2014 年加入本公司行列。主要負責工程管理與室內裝修等業務,以其過往 15 年服務於承甲工程與帷竹室內裝修公司的資歷,除了滿足本公司客戶在室內設計、裝修、辦公室搬遷、更新與小修等基本需求外,對於建築設計規劃、室內裝修審查、變更使照(竣工)申請與審查上客戶的問題定能有專業的解答與實質的協助,此外對於近年來綠建築、永續建築與節能減碳的項目也著墨甚深,甚至有 LEED BOM 的實際案例。

關先生畢業於台南藝術學院建築藝術研究所以及淡江大學建築工程技術系。

   
有關建華物業
企業沿革
團隊成員
業務實績
聯絡方式
 
租賃買賣物件資料
文件下載
臉書連結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