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Logo 專業顧問.

里洋物業的專業顧問與服務涵蓋了不動產從前期可行性分析、建築規畫設計、營造、經營管理、處置等各階段所需要的專業服務。

對於那些希望進入或擴展海峽二岸大中華不動產市場的投資者,以本公司既有外部聯合的專業團隊,諸如:律師、會計師、估價師、建築師、技師和工程師等,參考其全面和獨立的專業意見,提供了的客戶於投資不動產時優質、專業、創新和高效益的選擇方案與專業意見。

回首頁
網站地圖
 

我們的服務也擴展到不動產的各個領域,其中包括了:

  • 樓宇顧問
    我們的建築師、結構、機電與消防各類的技師可隨時為客戶提供大樓、建築結構與設備安裝上專業規劃的建議與分析,例如: 

2011年為某歐洲商不動產基金公司於台北豪宅案之選址、使用用途、經營模式與財務規畫上提出前期可行性分析報告。

在本土保險公司購樓這塊, 我們常提供機電及租約類的盡職調查。

  • 開發顧問
    與我們合作的估價師會為客戶提供一切有關土地事宜的專業意見。 

例如 :於2011年我們為澳門最大博奕公司於金門休閒旅館之選址、建築規畫、經營模式與財務規畫上提出專業報告。

  • 經營管理顧問
    我們是服務提供者,同時也是消費者,並深諳二案華人地區的業態,例如 :

2011年我們為中國保利集團於華東商場開發案物業前期案尋找策略夥伴提供了合作。

2012年為台灣某上市開發商進行該公司旗下公寓大廈管理公司復業的研擬工作。

  • 物業前期顧問
    本公司是唯一坊間將物業前期作為專業發展與核心業務的公司。例如:
  • 2013 年,我們榮獲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遴選,為其新建的中鋼集團總部大樓提供物業前期服務。

  • 太陽能發電 EPC 顧問
    在太陽能發電這塊, 我們擔任電業商 EPC 的腳色,也就是從工程 (Engineering )、採購 (Procurement) 到興建 (Construction),提供了完整的設計規畫、興建與安裝一條龍的服務。

有關建華物業
企業沿革
團隊組織
業務實績
聯絡方式
臉書連結
請賜電郵